BEST@SCNU-從科學的深度探索人性!

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

廣東高校哲學社會科學重點實驗室

董志强教授受聘广东“珠江学者”特聘教授

2017-09-11 18:32:00 |来源: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|点击: |收藏本文

近日,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珠江学者岗位计划评审结果,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董志强老师受聘为“珠江学者”特聘教授。近年来,董志强教授在《经济研究》、《管理世界》、《世界经济》等国内经济学顶级期刊,以及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、Economics Letters、Economic Systems、China Economic Review等享有国际声誉的SSCI期刊发表了一系列高质量研究成果。这些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、《高校社科文摘》等广泛转载,被《南方日报》、《东方早报》、《凤凰周刊》等海内外媒体广泛报道,曾4次获得教育部、6次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优秀成果奖,在国内学术界积累了声誉,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。

    “珠江学者”岗位始于1999年,经过近二十年发展,已成为具广东特色、被学界认可、有广泛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工程。


标签:珠江学者

上一篇:【讲座】包特:记忆与贴现行为的理论和证据

下一篇:Soo-Hong Chew和Richard Ebstein莅临讲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