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@SCNU-從科學的深度探索人性!

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

廣東高校哲學社會科學重點實驗室

北京师范大学周晔馨副教授到我院做学术讲座

2021-04-02 10:42:08 |来源: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|点击: |收藏本文

2021年3月26日上午,北京师范大学周晔馨副教授来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访问,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“The Development of Egalitarianism: Field Experimental Evidence from Children and Adults in China”的学术报告。

  周晔馨副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老师,北师大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研究领域为发展经济学、行为与实验经济学、社会经济学和应用计量经济学。此次报告中,周老师分享其开展的实地实验研究,并与参会师生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。





标签:学术交流

上一篇:第一页

下一篇: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