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@SCNU-從科學的深度探索人性!

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

廣東高校哲學社會科學重點實驗室

实验室研究人员荣获2项教育部优秀成果奖

2015-12-19 23:43:50 |来源: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|点击: |收藏本文

近日,据《教育部关于颁发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(人文社会科学)的决定》,我院两项成果名列其中,分别是董志强的《我们为何偏好公平:一个演化视角的解释》获论文类三等奖,魏下海、董志强与黄玖立(南开大学)合作的《工会是否改善劳动收入份额?——理论分析与来自中国民营企业的经验证据》获论文类三等奖。

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,是我国现阶段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也是最具权威性的奖项。此次两项成果获奖,展示了我院经济学科日益提升的研究实力,是经管学科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取得的重要成绩。希望全院研究人员进一步树立学术精品意识,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学术研究,争取形成一批有重大学术影响或重要现实价值的标志性学术成果,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。


标签:教育部 成果奖

上一篇:2014-2015年实验室成员T类和A类论文统计

下一篇:董志强:经济理论该如何回应行为"异象"的挑战?